是的~ 我們家豬小荳擔任試吃員囉~~~ 

愛吃鬼稱號,不是叫假的~ 我們荳荳試吃員非常稱職唷!!!!

荳荳:MaMa~ 今天有你的包裹唷~ !!!! 

媽咪:別裝了~ 我已經看到是東東麻寵物手工零食鋪寄來的~

明明不是我的包裹~~~ (淚)

馬上知道是豬小荳的包裹~ 立馬拆封

愛吃鬼~ 根本開心 知道是零食之後~~~ (嘖嘖嘖)

不用看了 ><

東東麻~ 每次都會清楚標示口味及製作日期~ 

每次都是最新鮮美味的手工零食唷~ 

荳荳:誰都不行跟我搶唷~ 這是東東麻寄給我的肉肉~~~

是說~ MaMa可以不要再拍了嗎? 我要吃肉肉 (無奈)

荳荳:紅蘿蔔肉條條,紅薏仁肉條條,南瓜肉條條,傻傻分不清楚 (哈)

媽咪:蛤? 要吃肉肉,先表演唷!!! (竊笑)

於是豬小荳就拿出最拿手的頂頂跟嘴中等待~ 厲害吧?!

只差口水沒有滴出來~ 就太完美了 >< (誤)

荳荳:左邊G胸肉片 右邊燕麥肉餅餅+芝麻造型肉餅餅

每種口味都超級無敵香唷~ 我最喜歡東東麻做的肉肉哩 ♥

MaMa最壞~每次都叫我一天不能吃太多~ 不然會變小胖子!!!! 可是人家忍不住嘛~ 

因為我是愛吃鬼阿~ (嘻)

至從買了食物乾燥機~ 荳荳的肉肉零食都交由MaMa包辦~ 

覺得烘零食很辛苦~ 每次一開烘就好幾個小時跑不掉~ 

電費漲? 肉價也漲? 菜價還是漲? 但是又堅持給寶貝最好的~

 

只能咬牙苦撐了~~~ 東東麻真得很棒~ 優惠多~ 還三不五時舉辦小活動~ 

讓大家都有美味肉肉吃~ ♥

堅持新鮮天然 無添加鹽糖 防腐劑 人工香料 化學成份 麵粉類~

全部都是為了毛小孩健康唷~~~ 大家可以多多捧場~ 東東麻手工零食唷 !!! ♥

歡迎FB搜尋 "東東麻寵物手工零食鋪" 找尋寵物的健康唷~~~

 

最後荳荳謝謝東東麻 ♥ 讓我們擔任試吃員唷~ 

荳荳:人家還沒吃夠啦~~~ (趴倒) 

MaMa~ 你以後偷懶不烘我的肉肉~

記得要幫我準備東東麻零食唷 !!!! 我好喜歡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_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